• “野鸡大学”重出江湖, 高招防骗别留死角 2019-06-26
  • 凯恩率“三狮军团”艰难战胜突尼斯 2019-06-26
  • 专家:干细胞应用前景广阔 有望治愈世纪顽症 2019-06-21
  • 唯物辩证法是以客观事实为依据的,不是按什么理论为依据,人们的争论,就是从客观来证明理论的真伪,你给人家戴上有色眼镜,别人还怎么实事求是? 2019-06-18
  • 学生晒大学四年“毕业账单” 上课时长达3278小时 2019-06-17
  • 2016中国高校体育竞赛榜Top100 2019-06-17
  • 男神变逗比,情侣约会中发生的尴尬趣事,如何巧妙化解? 2019-06-16
  • 鄱阳湖花海:文明仍应成为最美风景 2019-06-13
  • 迎泽大街下穿火车站通道顶进过半 2019-06-13
  • 游泰国普吉岛发生口角 2名中国男游客被打伤 2019-06-10
  • 第534期:提高免疫力、防心血管病吃它,抗肿瘤也吃它!什么水果这么神奇? 2019-06-10
  • 李永波:伦敦“黄金一代”里约迎挑战 2019-06-09
  • 山西日报系列评论:三晋之声 2019-06-09
  • 我要讨干嘛?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2019-06-02
  • 法工委:审查地方“雷人法规” 拟修改或废止680件 2019-05-28
  • 精彩推荐

    福建省体彩22选5开奖: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体彩22选5开奖走势图 www.jfbq.net 19969人阅读  5人回复   只看楼主 | 倒序浏览 | 只看大图 | 阅读模式 | 复制链接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7-17 11:13
    • 我是90后 金牛座 来自黄浦 出生于1990-05-17
    • 身高:165 CM
    • 体重:52 KG
    • 收入范围:6000-7999
    • 学历:本科
    • 职业:服装设计师
    • 户口所在地:隐藏内容
    • 手机:隐藏内容
    • QQ:隐藏内容
    • 查看联系方式,需100000个金币,请点击“获得金币方式”
    •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上海滩网看到的,谢谢!

    性格:活泼开朗

    爱好:打羽毛球

    择偶要求:
    未来的那个人,我希望他,身高1米7以上,有一份自己喜欢且愿意为之不断拼搏进取的事业;有一份能够在过程中得到乐趣的,健康的业余爱好;有一份成熟,稳定的情绪,既不妄自菲薄,也不狂傲自大,有担当,遇事能理性处理……

    90年,女,身高1米7,一个半酒窝。典型慢热,平时跟不熟悉的人接触时,不笑的时,看起来有些冷。每天的工作就是三点一线,说说笑笑,不知不觉也不小,有时,比小孩子还二。平时爱看相声、小品类的节目;有时也会跑到厨房折腾面粉,做个小吃,弄个凉拌;有时会跟朋友一起去爬山,跑步;有时心血来潮会抱着一本闲书看他个昏天地暗;放假时,会跟三两好友一起去外面走走,自学构图,调色,大家拍一堆自我感觉良好的“作作”的照骗,等过几年后拿出来相互吐槽……
    沙发
    发表于 2018-7-19 08:49 来自移动设备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该用户从未签到

    板凳
    发表于 2018-10-18 13:39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2 15:43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地板
    发表于 2019-1-2 16:32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体彩22选5开奖走势图 返回列表
  • “野鸡大学”重出江湖, 高招防骗别留死角 2019-06-26
  • 凯恩率“三狮军团”艰难战胜突尼斯 2019-06-26
  • 专家:干细胞应用前景广阔 有望治愈世纪顽症 2019-06-21
  • 唯物辩证法是以客观事实为依据的,不是按什么理论为依据,人们的争论,就是从客观来证明理论的真伪,你给人家戴上有色眼镜,别人还怎么实事求是? 2019-06-18
  • 学生晒大学四年“毕业账单” 上课时长达3278小时 2019-06-17
  • 2016中国高校体育竞赛榜Top100 2019-06-17
  • 男神变逗比,情侣约会中发生的尴尬趣事,如何巧妙化解? 2019-06-16
  • 鄱阳湖花海:文明仍应成为最美风景 2019-06-13
  • 迎泽大街下穿火车站通道顶进过半 2019-06-13
  • 游泰国普吉岛发生口角 2名中国男游客被打伤 2019-06-10
  • 第534期:提高免疫力、防心血管病吃它,抗肿瘤也吃它!什么水果这么神奇? 2019-06-10
  • 李永波:伦敦“黄金一代”里约迎挑战 2019-06-09
  • 山西日报系列评论:三晋之声 2019-06-09
  • 我要讨干嘛?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2019-06-02
  • 法工委:审查地方“雷人法规” 拟修改或废止680件 2019-05-28
  • 9月20双色球开奖号码 河南22选5开奖走势图1 高频彩票走势 p3开机号 陕西快乐10分分布图 双色球带坐标连线走势图带 时时彩后一6码倍投计划 冰球直播 网易彩票2亿 幸运赛车怎么算 七星彩今天预测号上官 云南快乐10分钟开奖走势图 今天3d231期历史记录 山东时时彩走势图贴吧 内蒙古11选5一定牛遗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