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野鸡大学”重出江湖, 高招防骗别留死角 2019-06-26
  • 凯恩率“三狮军团”艰难战胜突尼斯 2019-06-26
  • 专家:干细胞应用前景广阔 有望治愈世纪顽症 2019-06-21
  • 唯物辩证法是以客观事实为依据的,不是按什么理论为依据,人们的争论,就是从客观来证明理论的真伪,你给人家戴上有色眼镜,别人还怎么实事求是? 2019-06-18
  • 学生晒大学四年“毕业账单” 上课时长达3278小时 2019-06-17
  • 2016中国高校体育竞赛榜Top100 2019-06-17
  • 男神变逗比,情侣约会中发生的尴尬趣事,如何巧妙化解? 2019-06-16
  • 鄱阳湖花海:文明仍应成为最美风景 2019-06-13
  • 迎泽大街下穿火车站通道顶进过半 2019-06-13
  • 游泰国普吉岛发生口角 2名中国男游客被打伤 2019-06-10
  • 第534期:提高免疫力、防心血管病吃它,抗肿瘤也吃它!什么水果这么神奇? 2019-06-10
  • 李永波:伦敦“黄金一代”里约迎挑战 2019-06-09
  • 山西日报系列评论:三晋之声 2019-06-09
  • 我要讨干嘛?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2019-06-02
  • 法工委:审查地方“雷人法规” 拟修改或废止680件 2019-05-28
  • 精彩推荐

    丷黑龙江22选5:
    92年剩女征婚,找个对的人,谢谢大家支持

    体彩22选5开奖走势图 www.jfbq.net 3489人阅读  13人回复   只看楼主 | 倒序浏览 | 只看大图 | 阅读模式 | 复制链接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11-9 16:15
    • 我是90后 白羊座 来自黄浦 出生于1992-04-15
    • 身高:166 CM
    • 体重:166 KG
    • 收入范围:保密
    • 学历:本科
    • 职业:会计
    • 户口所在地:隐藏内容
    • 手机:隐藏内容
    • QQ:隐藏内容
    • 查看联系方式,需100000个金币,请点击“获得金币方式”
    •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上海滩网看到的,谢谢!

    性格:成熟稳重

    爱好:好多呀

    择偶要求:

           你好,我叫张颖君,92年的我现在也该找个合适的对象了,但是身边一直没有合适的,身边的很多好闺蜜都已经成家了,自己越来越感觉到孤单,希望能在这找到自己的幸福,找到一个爱我疼我的另一半。
           我性格温柔善良,偶尔肯定会有那么一点小任性的,平时喜欢自己做饭非常有成就感,现在自己做饭感觉也是非常的好吃,哈哈!自己很爱干净家里也是打扫的很干净的,希望以后有那个他可以和我一起打扫?。?!
           工作方面自己现在在做会计的工作,工作了几年时间现在比较轻松,业余时间也是喜欢看看书听听歌和朋友一起去健身房逛逛街之类的,自己也是非常喜欢旅游希望可以和自己的另一半一起去走遍所有美丽的地方!
           我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工作稳定有上进心就好,有责任心顾家庭身体健康比什么都重要,喜欢成熟稳重孝顺父母真正对自己好的,如果有希望和君君进一步了解的朋友可以加我的QQ 3269-376-202那些没有诚意的就不要加我的了哈!  

    该用户从未签到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8-12-3 16:41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该用户从未签到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4 16:02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9-1-15 10:05
  • 签到天数: 13 天

    [LV.3]偶尔看看II

    地板
    发表于 2018-12-27 10:51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该用户从未签到

    5#
    发表于 2019-1-4 18:55 来自移动设备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该用户从未签到

    6#
    发表于 2019-3-26 21:48 来自移动设备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体彩22选5开奖走势图 返回列表
  • “野鸡大学”重出江湖, 高招防骗别留死角 2019-06-26
  • 凯恩率“三狮军团”艰难战胜突尼斯 2019-06-26
  • 专家:干细胞应用前景广阔 有望治愈世纪顽症 2019-06-21
  • 唯物辩证法是以客观事实为依据的,不是按什么理论为依据,人们的争论,就是从客观来证明理论的真伪,你给人家戴上有色眼镜,别人还怎么实事求是? 2019-06-18
  • 学生晒大学四年“毕业账单” 上课时长达3278小时 2019-06-17
  • 2016中国高校体育竞赛榜Top100 2019-06-17
  • 男神变逗比,情侣约会中发生的尴尬趣事,如何巧妙化解? 2019-06-16
  • 鄱阳湖花海:文明仍应成为最美风景 2019-06-13
  • 迎泽大街下穿火车站通道顶进过半 2019-06-13
  • 游泰国普吉岛发生口角 2名中国男游客被打伤 2019-06-10
  • 第534期:提高免疫力、防心血管病吃它,抗肿瘤也吃它!什么水果这么神奇? 2019-06-10
  • 李永波:伦敦“黄金一代”里约迎挑战 2019-06-09
  • 山西日报系列评论:三晋之声 2019-06-09
  • 我要讨干嘛?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2019-06-02
  • 法工委:审查地方“雷人法规” 拟修改或废止680件 2019-05-28
  • 今晚星期三3d开奖直播 体育彩票销售提成 日本的娱乐场所 2019年54期码报是什么 下载广东时时彩 广西快3现场开奖视频直播 十一选五黑龙江十一选五开奖结果走势图 湖北快三开奖结果一定牛 彩票走势图表 十一运夺金奖金 3d乒乓球 六合彩虎的代码数字 网易彩票2亿 精准一码中特 河北十一选五开奖实时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