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3 2018:微软用机器学习技术缩短下载游戏时间 2019-07-17
  • 酒店美女试睡员竟有这惊人发现 瞠目一夜 2019-07-12
  • 政府可以处变不惊,但一些企业、股民却成了惊弓之鸟。 2019-07-12
  • 池莉:她构建了一座叫“生活”的城 2019-07-10
  • 《朱熹〈诗经〉解释学研究》简介 2019-07-10
  • 湖南7月17日开始的强降雨已造成53.22万人受灾(图) 2019-07-08
  • 个人 —频道 春城壹网 七彩云南 一网天下 2019-07-07
  • 司机下班闻呼救 跳河勇救落水女(图) 2019-07-07
  • 点亮文化自信之灯,塑造大国气质 2019-07-04
  • [大笑]那依然是按劳(劳动价值或劳动能力)分配也! 2019-07-04
  • “野鸡大学”重出江湖, 高招防骗别留死角 2019-06-26
  • 凯恩率“三狮军团”艰难战胜突尼斯 2019-06-26
  • 专家:干细胞应用前景广阔 有望治愈世纪顽症 2019-06-21
  • 唯物辩证法是以客观事实为依据的,不是按什么理论为依据,人们的争论,就是从客观来证明理论的真伪,你给人家戴上有色眼镜,别人还怎么实事求是? 2019-06-18
  • 学生晒大学四年“毕业账单” 上课时长达3278小时 2019-06-17
  • 精彩推荐

    黑龙江福彩p62开奖结果:
    触目惊心!上海街头一日籍女子遭大型犬撕咬,受伤女子:这不是狗的问题...

    体彩22选5开奖走势图 www.jfbq.net 2618人阅读  3人回复   只看楼主 | 倒序浏览 | 只看大图 | 阅读模式 | 复制链接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7-8 16:50
    关于狗狗伤人的新闻
    已经是屡见报端的事了
    每每看到现场情况和伤情描述
    都觉得触目惊心

    不论是身体还是心理
    伤害的阴影是几乎不可逆的

    这就是为什么一直反复强调
    遛狗要牵绳

    而近日发生在上海的这件事情
    再次提醒养狗的主人们
    如遛大型犬 务必要戴上嘴套
    上海街头,大型犬突然伤人
    7月6日
    在上海古美西路上
    一条大型犬突然失控
    毫无征兆地冲向路人撕咬
    措手不及被咬伤的
    是带着女儿路过的日籍中野女士
    就算打厚码
    也能看得出手臂上鲜血淋漓的伤口

    事发后 咬伤人的肇事犬
    被主人控制在一旁围墙边
    以防再度跃出伤人
    通过现场照片可以看出
    咬伤人的狗狗是罗威纳犬
    在医院回忆起当时的情况
    中野女士说她和女儿是路过
    和这条罗威纳犬擦身而过的时候
    完全没发生任何接触
    狗狗就突然冲上来撕咬了

    狗主人见状拼命拽狗绳
    但这条狗的力气实在太大了
    好一会才被拉开
    中野女士的丈夫也说明了相同的情况
    没有发生过接触和冲突
    路过交汇时 狗就突然扑了上来
    医生介绍伤情较重
    中野女士有多个伤口
    最大创面有10cm长的口子

    进行犬伤的规范处理后
    还要做肌腱探查和缝合手术
    在医院里
    中野女士态度让人非常非常意外
    平静理智到堪称温和
    真的 看新闻时被惊讶到了
    本来以为会指责狗狗和狗主人
    想想换谁遇到这种倒霉事
    都会抱怨个一两句吧
    出乎意料的是...
    中野女士没有任何抱怨和指责
    除了万幸“还好咬的不是女儿”
    替狗狗的境遇考虑

    她觉得大型犬需要比较大的活动范围
    狭小的空间里狗狗的精力得不到发散
    伤人的风险就会变高
    应该是不太适合饲养的
    对于这次的无妄之灾
    中野女士没有任何指责狗狗的言辞
    反而是分析了更客观更可能的因素

    让人发自内心的觉得
    这位女士真的是素质高明事理
    这次罗威纳犬伤人
    狗主人绝对要追责
    先不说大型犬上街没戴嘴套
    你遛的还是罗威纳犬?
    记得上海是不能养罗威纳犬的啊
    上海禁养犬名单看一下
    罗威纳犬就在其中
    所以主人是怎么遛上街的
    👇
    2019年上海禁养犬名单
    1.藏獒、2.獒犬、3.罗威纳犬、4.意大利扭玻利顿、5.法国波尔多獒犬、6.斗牛獒犬、7.西班牙獒犬、8.高加索犬、9.比利牛斯獒犬、10.巴西菲勒、11.阿根廷杜高獒犬、12.丹麦布罗荷马獒等獒犬以及具有獒犬血统的杂交犬只、13.法国狼犬、14.昆明狼犬(别名中国狼犬)、15.德国牧羊犬等狼犬以及具有狼犬血统的杂交犬只、16.英国斗牛犬、17.英国老式斗牛犬、18.美国斗牛犬、19.土佐犬、20.牛头梗、21.德国杜宾犬等烈性犬以及具有上述犬种血统的杂交犬只。
    除此之外
    《上海市养犬管理条例》
    第三章养犬行为规范中
    第22条也有明确规定:
    为大型犬只戴嘴套!
    网友都很气愤
    又不戴嘴套 又是禁养犬
    隐患和风险也太大了吧
    狗咬伤人事件,屡屡发生...
    关于文明养犬的呼吁
    其实是一直在讲的
    但偏偏就有些主人不放在心上
    好了我们都背得出他们的台词了
    “我家狗不凶的呀”
    “我家狗从来不咬人的”
    “你怎么没爱心?怕什么?矫情!”
    ……
    对于这种主人
    只想回两个字:呵呵
    最常见的就是“遛狗不牵绳”
    因此造成狗伤人的新闻
    已经屡见不鲜了
    以前发生在武汉的
    2只未拴绳的大狗咬伤8岁男孩
    男孩全身40多处伤口 伤势严重
    现场的情况更令人揪心
    小朋友毫无反抗躲避能力
    此类被狗咬伤的事件
    比比皆是...心痛
    去年也有网友说在自己小区散步
    却毫无防备地被狗咬伤
    狗狗伤人后
    狗主人的处理方式一言难尽哦
    hello?负起责任好吗
    还有前不久发生的
    恶犬疯咬老人几十秒
    狗主人也差不多是“恶犬”本犬了
    网友疾呼
    还觉得没啥大不了的狗主人
    请熟读并背诵

    遛狗不牵狗,等于狗遛狗
    遛狗不牵狗,等于狗遛狗
    遛狗不牵狗,等于狗遛狗
    还有这句,也请!

    你又不是二郎神,遛狗为啥不牵绳
    你又不是二郎神,遛狗为啥不牵绳
    你又不是二郎神,遛狗为啥不牵绳
    但凡考虑下他人感受
    牵好绳,看好自己的狗狗
    就能降低发生狗狗伤人的隐患
    而不遵守文明养犬规范的狗主人
    那可真是另一层意义上的狗主人了
    牵好绳子 戴好嘴套
    自觉清除宠物粪便
    尊重他人也是尊重自己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12-21 13:36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沙发
    发表于 2019-7-9 14:17 | 只看该作者
    狗是该好好的管管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体彩22选5开奖走势图 返回列表
  • E3 2018:微软用机器学习技术缩短下载游戏时间 2019-07-17
  • 酒店美女试睡员竟有这惊人发现 瞠目一夜 2019-07-12
  • 政府可以处变不惊,但一些企业、股民却成了惊弓之鸟。 2019-07-12
  • 池莉:她构建了一座叫“生活”的城 2019-07-10
  • 《朱熹〈诗经〉解释学研究》简介 2019-07-10
  • 湖南7月17日开始的强降雨已造成53.22万人受灾(图) 2019-07-08
  • 个人 —频道 春城壹网 七彩云南 一网天下 2019-07-07
  • 司机下班闻呼救 跳河勇救落水女(图) 2019-07-07
  • 点亮文化自信之灯,塑造大国气质 2019-07-04
  • [大笑]那依然是按劳(劳动价值或劳动能力)分配也! 2019-07-04
  • “野鸡大学”重出江湖, 高招防骗别留死角 2019-06-26
  • 凯恩率“三狮军团”艰难战胜突尼斯 2019-06-26
  • 专家:干细胞应用前景广阔 有望治愈世纪顽症 2019-06-21
  • 唯物辩证法是以客观事实为依据的,不是按什么理论为依据,人们的争论,就是从客观来证明理论的真伪,你给人家戴上有色眼镜,别人还怎么实事求是? 2019-06-18
  • 学生晒大学四年“毕业账单” 上课时长达3278小时 2019-06-17
  • 真人真钱游戏ea 极速飞艇操作 江西快3走势图今天 新疆11选5开奖号 王中王白小姐四肖中特 澳洲三分彩计划下载 竞彩足彩混合过关 浙江6十1怎么算中奖 体彩陕西11选5开奖走势图 酷玩三张牌怎么注册 福移华东15选5开奖 彩票网站下载 体育彩票快乐扑克开奖结果 足球nba比分直播 宁夏11选5五位走势图